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 六大优势 温柔抑菌 一片洁净宝宝娇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底了,大家都开始囤囤囤,买买买啦,在这个精致育儿的时代,妈妈们必然会给宝宝囤上几箱婴儿专用的云柔巾,不仅可以日常擦拭宝宝的肌肤,还能作为自我卸妆、私密护理来使用,真的是一巾多用,柔软至极。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以六大优势成就这一张柔韧亲肤的云柔巾,甄选原木,安全0添加,富含保湿因子,触感细腻,多分子锁水技术,让这一张云柔巾更加亲肤、柔韧,一片洁净宝宝娇嫩肌,开启宝宝健康生活的方式。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 六大优势 温柔抑菌 一片洁净宝宝娇嫩肌

优势一:安全0添加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抑菌率高达99.9%,不含荧光剂、漂白剂、甲醛等有害物质,干净到可以盛饭食物,让宝宝妈妈都可以安心使用。

优势二:富含保湿因子

亲肤柔韧,添加天然保湿因子,超强锁水,至柔至韧,能够持久滋润,不损皮质,针对婴儿肌肤易损伤特征,即使反复擦拭也不泛红,让敏感肌人群告别红鼻子,给宝宝妈妈般加倍柔润的呵护。

优势三:多分子锁水技术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采用多分子锁水技术,能够牢牢锁住纸巾内的水分,让这张纸巾能够时刻保持柔润。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 六大优势 温柔抑菌 一片洁净宝宝娇嫩肌

优势四:紧密厚实

甄选原生进口木浆,细腻三层紧密而厚实,纸质加倍,细腻柔韧,全新的交织工艺融合三层柔软配方,长短纤维紧密结合,反复揉搓不掉屑,亲肤柔和,擦拭宝宝娇嫩肌肤不泛红。

优势五:小叶压纹

手感顺滑浅刻压纹工艺,三层纸合而为一用力擦拭,也不易分层精准点压花纹,轻还不穿透,手感顺滑无毛刺。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 六大优势 温柔抑菌 一片洁净宝宝娇嫩肌

优势六:一巾多用

小小一张纸巾多种用途,可用来给宝宝擦嘴巴、玩具、餐具、食物、小屁屁等来使用,一巾多用,用心呵护宝宝娇嫩肌。

优乐米婴儿云柔巾,六大优势,温柔抑菌,亲肤柔韧,一片洁净宝宝娇嫩肌,守护宝宝肌肤新“净”界。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