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6日 09:07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们育儿经验不足,比如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呢?是先放水再放奶粉,还是先放奶粉再放水呢?今天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误区一、冲的浓更营养

奶粉太浓不但不会更有营养,而且还会影响消化。宝宝吃过浓的奶,容易出现食欲下降、排便困难等症状,甚至还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因此,妈妈们冲泡奶粉只需要按照配方奶粉上标注的冲调比例添加即可。

误区二、先倒奶粉后加水

正确的冲泡方式是先加水后加奶粉。如果先倒入奶粉,再倒入水,不能保证奶粉冲调浓度的精准度,不利于宝宝肠胃消化,同时也会导致奶粉溶解不均匀,更容易结块。

误区三、用矿泉水冲奶粉更好

无论是纯净水还是矿泉水都不适合冲调奶粉,用自来水是最好的,现在家庭用的自来水都是经过了科学的处理,水质是安全放心的,在自来水煮沸后,放凉至50摄氏度左右再冲奶粉即可。

误区四、水越热冲奶粉越好

水温过高的水在冲调奶粉时会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产生凝块,从而影响孩子的消化吸收。此外,一些对热不稳定的维生素及免疫活性物质也会被破坏,让奶粉的营养大打折扣。

误区五、奶粉可以提前泡好

提前冲泡好的奶粉很容易因为储存不当而变质。奶粉最好的冲泡时间是:即泡即喝。泡好的奶粉在未吃过的情况下,常温存放不能超过2小时,如果宝宝喝了一部分,需要在1小时内喝完。

误区六、摇晃更均匀

通过搅拌或摇晃,奶液中会融入空气、产生很多气泡,宝宝吃奶后很容易产生吐奶、腹胀、打嗝等不适、正确的做法是按比例加入奶粉和温开水后,套上奶嘴,用双手手掌夹紧奶瓶,用左右手慢慢搓动奶瓶,等到奶粉充分融化。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妈妈们在掌握正确的冲泡方式后,一款优质的奶粉也是必备之选。悠蓝有机奶粉在此前已经完成包装的焕新升级,融萃自然本源和科学之智,打造出“源生营养”与“智生营养”,互融共生的无限双生配方。全阶强化多元营养组合,98%的有机原料占比天然呵护宝宝成长,还宝宝一个纯净守护。

科技媒体DoNews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