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 初榨橄榄·纯净滋养 润护新生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6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婴儿娇嫩肌肤的滋润护理怎么能少得了一瓶温和纯净的橄榄油抚触滋润呢?今品堂婴儿橄榄油甄选初榨橄榄油,滴滴纯净,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强健宝宝肌肤原有保护力,让宝宝肌肤更加Q弹、柔润。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 初榨橄榄·纯净滋养 润护新生敏感肌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温和不添加,亲和易吸收,不仅可以用作宝宝肌肤日常抚触来使用,还可以用作软化宝宝头垢来使用,更可以用作孕妈妊娠期抚纹、舒缓来使用,一瓶多种用途,给母婴肌肤无微不至的温柔呵护。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质地柔润,小分子橄榄油清爽易吸收,让妈妈在给宝宝抚触按摩的时候增进亲子间的交流,还能促进宝宝触觉感官能力发育,让母子间的感情更加亲密。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 初榨橄榄·纯净滋养 润护新生敏感肌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不含香精、化工原料、防腐剂等成分,一瓶纯净安全,让妈妈给宝宝护肤使用更安心,深层滋养,沁透肌底,呵护宝宝幼嫩皮脂层,犹如给宝宝肌肤穿上一层防护外衣,隔离细菌、杂质,让宝宝的肌肤更强韧。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甄选初榨橄榄,纯净滋养,温柔润护新生敏感肌,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柔韧,不惧冬日干燥危机。(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今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