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橄榄油 紧致润养 一瓶“橄”跑妊娠花肚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产检的时候看到了一些大月龄的孕妈肚皮上已经布满了花花的妊娠纹,简直是恐怖至极,好怕自己到了孕晚期肚皮上也会长出这么些可怕的妊娠纹,怎么办呢?

先备上一瓶婧麒孕妇橄榄油防患于未然吧,它甄选西班牙进口橄榄油,还特别添加了珍稀角鲨烷成分,一抹紧致,淡化抚纹,帮你轻松对抗妊娠花肚皮。

婧麒孕妇橄榄油 紧致润养 一瓶“橄”跑妊娠花肚皮

婧麒孕妇橄榄油以“油中贵族”橄榄萃取精华油,纯净润养,呵护孕妈腹部肌肤,让你的肚皮更加滋润、柔嫩,让肚皮上已经爬上些许妊娠纹的宝妈肌肤更加滋润,淡化抚纹,让你告别孕纹“小爬虫”。

婧麒孕妇橄榄油一瓶可用做滋养肌肤、温和抚纹、温和润发、柔和护唇、温和卸妆等多个方面使用,一瓶呵护,为你卸下负担,让你美孕不留痕。

婧麒孕妇橄榄油 紧致润养 一瓶“橄”跑妊娠花肚皮


婧麒孕妇橄榄油涂抹肌肤倍感清爽不油腻,滋润保湿易吸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很好的预防淡化孕纹作用,温和滋养抚纹不留痕,帮你轻松“橄”跑妊娠花肚皮,让你孕期照样美美哒!

婧麒孕妇橄榄油涂抹小窍门:

1.胸部涂抹,可由乳房下方锁骨方向按摩3分钟

2.腹部涂抹:可由下往上按摩3-5分钟

3.臀部涂抹:由内往外按摩3分钟

4、腿部涂抹:由膝盖推至大腿内侧按摩3分钟

注意:3-5个(孕前中期)可每日早晚涂抹一次,6-9个月(孕中后期)可每日早中晚各涂抹一次。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