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出的是痱子还是湿疹?戴可思婴儿液体爽身粉教你来区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7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刚出生不久的婴儿经历了蜕皮之后,脸上不知何时又出现了小红点,这些小红点到底是什么,痱子还是湿疹?戴可思婴儿液体爽身粉来为你揭秘。

一、痱子

痱子一般是在较热的环境下会快速滋生,在凉爽的环境下又会自行消退,痱子的常发季一般为夏季,多出现在颈、胸背、肘窝、腘窝等部位,小孩可发生在头部、前额等多汗部位。如果你的孩子在冬季出现了这种情况,可能是你给宝宝穿的太过厚重而导致,宝宝太小,肌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散热功能也不佳,所以很容易出痱子。

二、湿疹

一般来说湿疹出来的比较慢,可长时间滞留在宝宝脸上或身体上不消退,在任何季节都可见,冬季尤其多,主要部位体现在面颊、前额、眉弓、耳后等部位,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还易演变成慢性。

宝宝冬季出的是痱子还是湿疹?戴可思婴儿液体爽身粉教你来区分

以上就是戴可思婴儿液体爽身粉教你的判别痱子、湿疹的方法,妈妈们在秋冬季护理宝宝的时候一定要认清宝宝肌肤所出现的是痱子还是湿疹,这才更有助于采取相应的措施而进行治疗。

戴可思婴儿液体爽身粉是一款专为宝宝肌肤舒痱而研制的液体爽身粉,戴可思婴儿金盏花液体爽身粉中含有的金盏花成分主要来源于埃及金盏花苗圃,从美国ACTIVE OGRANICS定制,纯净安全,温和舒缓宝宝幼嫩肌,它还萃取接近人体皮脂成分的山茶籽油,角鲨烷等能够滋养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不含滑石粉、防腐剂、香精、色素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物质,乳液质地不飞粉,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舒痱使用,让宝宝不再热“痱”上身。

美好景像、戴可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