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 柔薄透气 四效出击 “击”退宝宝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8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敏感肌爱红屁屁?试了很多款纸尿裤小屁屁还是会出现尿布疹、红屁屁,真的是让宝妈们倍感无力,不知该如何护理才好。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专为呵护宝宝娇嫩敏感小屁屁而来,以四大功效强势出击,全方位呵护,只为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干爽,远离细菌侵扰而出现尿布疹、红屁屁。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 柔薄透气 四效出击 “击”退宝宝红屁屁

一、轻薄“芯”,裸感更自由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芯体轻薄仅有1个硬币的厚度,面层柔软舒适,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丝滑柔软的仿若无物的,给宝宝带来轻薄裸感的穿着体验,让宝宝可以畅快玩耍,无束缚。

二、透气孔、透气底膜,透气更舒爽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纸尿裤表层遍布大量透气孔,宛如一个个排气窗口,底膜采用透气底膜能够迅速排出尿液中的湿气,努力减少细菌滋生量和努力减少红屁屁的发生。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 柔薄透气 四效出击 “击”退宝宝红屁屁

三、无纺布面层,柔软更亲肤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采用柔软弹性热风无纺布,丝丝层层柔软贴身,不易变形透气性好给宝宝贴身呵护如同肌肤一般丝滑。

四、立体护围,不侧漏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立体双层防侧漏边设计,弹力腰身自然贴台腰部防护,宝宝自由活动不受约束,爱怎么动就怎么动,怎么动都不侧漏。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柔薄透气,四效出击,大容量,吸收快,能够均匀分布排走闷湿,拒绝起坨、断层,让宝宝可以酣睡整晚,击退红屁屁,畅玩成长无束缚。

婴之良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