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怎么样?如何颠覆传统做到3秒速冲的?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8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喂养宝宝对于很多妈妈们而言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尤其是纯奶粉喂养的宝宝,总需要反复起夜冲奶,这会很影响妈妈的睡眠,选择一个恒温速冲的奶瓶可以瞬间解决奶粉喂养妈妈的难题,让妈妈可以安稳睡个好觉。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是奶瓶界深得妈妈喜爱的一款奶瓶,它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喂养模式,3秒即可速冲,而且温度还很稳定,能够长久保温不变凉,让孩子随时都能喝到新鲜奶,让妈妈省事更安心。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怎么样?如何颠覆传统做到3秒速冲的?

那么,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它是如何做到颠覆传统3秒速冲的呢?现在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它的黑科技,3秒速冲泡奶,1秒按瓶顶下奶粉+2秒搅拌均匀=3秒冲奶,完全颠覆传统的泡奶方式,而且它拥有直观的温度,可以任由你掌握,温度39-48度可调节设置,一次设置,能够永久记忆(无需每次设定温度),让孩子喝到嘴里的奶一直都有温度。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怎么样?如何颠覆传统做到3秒速冲的?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就是这么强大,不仅材质安全,还颠覆传统的冲泡模式,3秒速冲,恒温不变凉,让孩子时刻都能喝到温热新鲜奶,让妈妈不用为起夜泡奶而烦心,看到这里,你觉得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怎么样呢?好产品无需多言,质量给你答案!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