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 靶向去污黑科技 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1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次喝奶都需要清洗,但你每次给宝宝奶瓶的清洗真的干净了吗?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靶向去污黑科技,清洁去污瓦解宝宝奶瓶残留的奶渍、异味,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 靶向去污黑科技 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品质经食品级认证,微米泡,通过酵素分解残留污垢,让细菌无缝可藏,脏污无处可留,只为清洁守护宝宝每天使用的奶瓶子,让宝宝的奶瓶更安全。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泡沫细腻易冲洗,脏污残留一冲就干净,蕴含马齿苋、柠檬酸等天然植萃洁净成分,是宝宝奶瓶中清洁抑菌的黑科技,还可以用做宝宝玩具、餐具、果蔬等的清洗来使用,一瓶解决所有脏污,为宝宝打造一个安全无菌的生活环境。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 靶向去污黑科技 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经检测不含荧光剂、漂白剂、人工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让妈妈使用更安心,清洁不伤手,抑菌无残留,让宝宝的奶瓶、玩具、餐具更干净,让宝宝入口使用的每一次都安心。

全因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泡,一瓶多用,清洁守护,靶向去污黑科技,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让你的生活更健康,宝宝奶瓶、果蔬、玩具等清洁的黑科技。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