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 甄选天然棉 无感奢宠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8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5个月成长期的宝宝让妈妈很难控制,特别不配合妈妈给他日常的穿戴纸尿裤,小腿蹬呀蹬,瞬间就纸尿裤踢走,让妈妈们哭笑不得。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一体式小内裤设计,易穿脱无束缚,甄选天然棉,重新定义柔,让宝宝穿着倍感亲肤、细腻,仿若羽毛般的丝滑触感,让宝宝更加配合妈妈日常给宝宝的穿戴。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 甄选天然棉 无感奢宠宝宝小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优选细绒纤维,柔韧不易断,丝丝滑触感轻抚的柔软,奢宠宝宝肌肤,3D凹凸绵柔点,内蕴亲肤热风面层,跟屁屁的接触面积减少1/3,留出空气通道,给宝宝清风掠过的裸感柔顺,让宝宝小屁屁可以呼吸更多新鲜空气,远离红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充满魔力的弹性记忆,亲肤贴合,柔软不勒宝宝的小屁屁,透气孔遍及整个底膜,可快速排出湿热闷气,吸入清爽,有效形成空气微循环,让小屁屁屁屁不闷热,能够时刻保持干爽。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 甄选天然棉 无感奢宠宝宝小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简单天然无刺激,pH值<7,更贴近宝宝肌肤天然PH值抑制细菌、病菌繁殖增速,强大的吸收量,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液,瞬间干爽,让宝宝安睡整晚不红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甄选天然棉,绵柔触感,无感轻薄,奢宠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可以畅玩成长。

舒比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