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佰利旗下拉拉裤品牌Pull-Ups重磅推出New Leaf系列植物基材的拉拉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2日 08:43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金佰利(Kimberly-Clark)旗下的拉拉裤品牌Pull-Ups推出New Leaf系列产品,该产品采用来自甘蔗的植物性原料和绒毛浆等材料,提供Pull Ups品牌一贯的品质保护与信任。Pull-Ups品牌New Leaf系列是市面上最柔软的训练裤之一,让孩子在如厕训练过程中保持舒适和自信。

金佰利旗下拉拉裤品牌Pull-Ups重磅推出New Leaf系列植物基材的拉拉裤

New Leaf独特的外观设计源自迪斯尼的"Frozen II"(冰雪奇缘Ⅱ),帮助孩子提升便盆如厕的训练兴趣。Pull Ups New Leaf提供四种不同的设计,分别采用Olaf、Elsa、Anna、Sven和Kristoff等不同角色形象组合。每个New Leaf包装盒的内表面都有"Frozen II"彩色的涂鸦填色板供孩子们填涂。

“使用拉拉裤训练如厕的过程对父母和孩子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金佰利拉拉裤北美区总经理Martin Knight-Jones说,Pull-Ups品牌New Leaf系列为父母提供值得信赖的保护措施,包括有趣的"Frozen II"设计、卓越的柔软度和植物成分,帮助他们的孩子在独立完成如厕过程中保持舒适和自信。”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