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究竟好不好 朵拉小羊羊奶粉有什么优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中国融媒产业网
分享:

随着羊奶粉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认识后,备受行业青睐。现在羊奶粉已经逐渐已进入到奶粉行业主流赛道,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妈妈开始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其中朵拉小羊羊奶粉就占了大多数,那么,朵拉小羊羊奶粉究竟好不好,朵拉小羊羊奶粉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朵拉小羊羊奶粉究竟好不好   朵拉小羊羊奶粉有什么优势

朵拉小羊羊奶粉奶源优质,鲜奶生产

朵拉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澳洲本地,澳洲是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之一。拥有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非常优越,这里的牧草肥美、温度适宜,空气纯净度更是可以媲美南极。而且在这里畜牧业全部采用放养方式,小羊所吃的牧草以及饮用水都富含矿物质,非常适合小羊成长。因此,澳洲的畜牧业十分闻名,在欧美等国家都享有盛誉。从奶源来讲,澳洲的羊奶粉可谓是全球顶级的。不仅如此,朵拉小羊羊奶粉是由鲜奶生产完成的,从生产到罐装全部在澳洲本土完成,相比较大包粉而言,鲜奶生产避免了二次污染,营养保留度也比较高。

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合理,营养丰富

婴儿奶粉的配方讲究的是整体均衡,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也要多关注奶粉的配方成分。比如,配方中是否含有蔗糖、香兰素,含有这些成分的奶粉可能会引起宝宝上火、便秘、龋齿、发胖等问题。朵拉小羊羊奶粉的配方经过精心研发改善,使其最大成都的接近母乳成分、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并且坚持“三不添加”原则,配方中不添加蔗糖、香兰素、香精香料等成分,宝宝口腔负担小、奶粉口味更清淡,宝宝更喜欢喝。此外,朵拉小羊羊奶粉采用的还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及ARA,其中DHA含量达到74mg/100g,ARA含量高达111mg/100g,对于宝宝智力及体格发育非常有帮助。

当前,虽然羊奶源当下供应比较充足,但羊的规模化、科学化饲养难度高于牛,不管是单只产量还是年总产量,羊奶都更低;而且羊的泌乳期比牛还要短,一年下来差距就更大了,产量差异极为悬殊。也正式因为如此,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的朵拉小羊才显得更加珍贵,更受消费者信赖!

中国融媒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