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PRO配方奶粉 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随着气候的变化,宝宝的身体机能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而且在此期间有的宝宝还可能会出现各种“上火”的症状。诺优能PRO奶粉富含源于天然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助宝宝激发内在活力,让宝宝少上火、少生病,堪称养出“活力宝宝”的不二之选。

诺优能PRO配方奶粉    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进口奶粉新选择,诺优能PRO为宝宝肠道健康护航

可能很多宝妈会好奇,诺优能PRO到底有哪些优势。答案就是诺优能PRO天然营养的配方,也正是凭借着天然营养的配方,诺优能PRO收获了众多宝妈的喜爱。

对宝宝成长影响最大的免疫器官之一就是肠道,想要让宝宝健康快乐地长大,呵护宝宝的肠道是非常有必要的。诺优能PRO深谙宝宝肠道的奥秘,凝聚了多年对于宝宝肠道健康的研究成果,配方中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专注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是诺优能PRO奶粉配方中非常天然的成分,均由源自天然乳汁的乳源神经节苷脂gsMO和低聚半乳糖gos共同组成,这两种成分在诺优能PRO中的含量分别为11mg/L和6.5g/L,两者的比例是基于宝宝成长初期营养需求以及对母乳成分的多年研究而设计。研究成果证明,按照这个比例添加的乳源神经节苷脂gsMO和低聚半乳糖gos可以有效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有效抑制肠道中有害菌的生成,帮助肠道有益菌群生长,让肠道的消化吸收能力变得更好,从而提高宝宝对于营养的利用效率,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远离疾病烦恼。

进口奶粉新选择,诺优能PRO清淡口味拒绝上火风险

除了奶粉的配方以外,诺优能PRO在口味设计方面也深谙宝宝成长发育需求。不要小瞧奶粉的口味,奶粉的口味不仅会影响宝宝的食欲,而且也会影响宝宝的味蕾发育,对于宝宝的健康来说至关重要。诺优能PRO采用100%的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玉米糖浆、麦芽糊精等人工添加剂,保留最清淡纯粹的乳品口感,因此奶粉清淡好吸收,宝宝喝了之后味蕾不会受到影响,可以避免宝宝出现偏食、肥胖、长龋齿等问题的出现,养出宝宝的健康饮食偏好。

进口奶粉新选择,诺优能PRO奶源纯粹营养丰富

诺优能坚信好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基础,优选天然优质户外草饲奶源,避免低廉的圈养方式。诺优能PRO的奶源是全球仅有不到10%的珍稀户外放牧草饲鲜奶奶源,奶源中的营养物质更加天然丰富,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充沛的营养能量。

在诺优能的户外放牧优质牧场中,奶牛们不仅可以随时吃到欧洲丰雨牧场的天然牧草,而且一年到头有250天户外自由活动的时间,活动空间超广阔,奶牛自然更加健壮,牛乳中的营养成分也足够丰富。高含量的脂肪、蛋白质、钙质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配方、奶源之外,诺优能为了帮助宝妈们更轻松地养育出活力宝宝,近期还携手奥运冠军奶爸杨威发起了“活力奶bar全球直播活动”,分享独家自然育儿秘诀,邀请宝妈们一起来成为活力合伙人,共同让宝宝成为“活力大师”。

如此看来,奶粉进口排名中的诺优能PRO,不仅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100%乳糖的配方也让宝宝口味清淡,户外草饲奶源更是给宝宝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支持。作为今年唯一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诺优能能够得到央视的认证,品质自然毋庸置疑。打算囤货的宝妈们可以去诺优能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