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易吸收?国产欧铂佳羊奶粉 配方精准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宝宝吃好成长快!”是众多宝妈的共同心愿,因此在宝宝重要口粮奶粉的选择上,就算是一向干脆利落的宝妈也可能分分钟天蝎座上身,瞻前顾后,纠结不已。选奶粉真有这么困难吗?其实不然,想要宝宝吃好成长好,抓好营养、吸收两大关卡,迅速匹配好奶粉不纠结。

什么奶粉易吸收?国产欧铂佳羊奶粉 配方精准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欧铂佳羊奶粉优质奶源,羊乳蛋白含量≥3.3g,同步世界标准,天然营养价值高;同时以优质配比精调配方,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为60:40,向母乳看齐,保障天然营养更好吸收。好营养、好吸收成功匹配,成为众多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口粮时的不二之选!

欧铂佳羊奶粉源于自家全产业链天然奶源,羊乳蛋白含量≥3.3g,天然营养价值更高!

羊乳蛋白是公认的优质蛋白,素有”蛋白之王“美誉,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营养价值极高,并含有高含量免疫球蛋白,有效增强人体防护功能。因此宝妈在考察一罐羊奶粉时,奶源中羊乳蛋白天然含量是不可忽视的一环。

什么奶粉易吸收?国产欧铂佳羊奶粉 配方精准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欧铂佳羊奶粉源于自家全产业链天然好奶源,经权威机构检测,奶源中羊乳蛋白g/100g含量高达3.3g以上,优于国标2.8g/100g及欧盟3.2g/100g标准,天然营养价值更高,能为宝宝活力成长提供优质营养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欧铂佳羊奶粉利用微胶囊生物技术,采用羊乳清蛋白包埋DHA&ARA,锁鲜营养少流失,有效呵护宝宝眼脑健康发育。

欧铂佳羊奶粉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为60:40,向母爱看齐,促进营养更好吸收!

众所周知蛋白质主要由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组成,但不同乳品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配比都各不一致。母乳中清酪比为60:40,牛乳中清酪比为20:80,羊乳中清酪比为25:75,其中酪蛋白是不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的,同时还容易引起宝宝过敏。

什么奶粉易吸收?国产欧铂佳羊奶粉 配方精准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为降低酪蛋白含量,优化蛋白质清酪比例,欧铂佳羊奶粉向母乳看齐,全段奶粉添加质量更优的D90脱盐羊乳清粉,通过脱去多余矿物质,降低肾脏负荷。有效将奶粉中蛋白质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控制在60:40,开启母爱天然模式,促进宝宝更好吸收奶粉中的好营养。

此外,欧铂佳羊奶粉遵循国标指导,进一步优化奶粉中各营养元素比例,其中含羊乳成分的原料(全脂羊奶粉+高油脱盐羊乳清粉)≥90%、DHA/ARA的比例接近≤1:1、钙磷比接近1.3:1~1.5:1,保障好营养优比例,为宝宝消化吸收再加一道强助力。

再次提醒宝妈,为宝宝选择奶粉,把好营养、吸收两大关卡,助力宝宝吃好成长好!欧铂佳羊奶粉优质奶源,精控配方,营养、吸收双俱全,宝宝羊奶粉就选纯羊欧铂佳!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