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怎么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自然凝鲜更“有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喂养宝宝是件大事,自从有了娃之后,很多妈妈尽可能的选择母乳喂养的方式,实在奶水不足,情况不允许也只能选择混合喂养或纯奶粉喂养了。

因为宝宝本身肠胃就不太好,消化一般,所以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候我做了非常多的功课,查资料、学习、找专家、找有宝宝的宝妈咨询经验,真的是一件都没落下。然后发现更自然、更安全,也更稀缺的有机奶粉可能会更适合我家宝宝。在经过多番比较后,我最终给宝宝选择了丹麦本土的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怎么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自然凝鲜更“有机”

这款奶粉比较小众,但是这两年其实在国内还是蛮有名气的,周围很多宝妈都开始给宝宝吃这款奶粉了,前段时间看到papi酱也开始做这款奶粉的代言人了!果然好东西是会发光的,总会被越来越多人看到的!

之所以选择这款奶粉主要是看中丹麦皇室特供百年的品质,感觉品质还是十分值得信赖的。而且丹麦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奶制品生产国家,奶源全部来自纯天然无污染的农场。尤其是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丹麦还有自家有机牧场,在牧草保养上,始终坚持0农药、0激素、0化肥原则,从牧场种植养护、奶牛饲养到奶粉生产装罐,每一个环节都严把质量关,从源头杜绝污染,实现了99%有机。而且还同时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标准认证,品质更安全更严格,也更让人放心。

当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工艺也是我选择这款奶粉的一项重要原因。这款奶粉采用自然凝鲜工艺,一次成粉,不需要反复高温处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成分。而且不仅奶源珍贵,这款奶粉的配方中还添加了有机益生元配方,对宝宝肠道健康非常好,不上火不便秘。并且还是采用的全乳糖配方,奶粉甜度低,口感更清淡,宝宝非常喜欢喝。配方中还含有足量的藻油DHA,对宝宝大脑发育也非常好,而且小分子非常容易吸收。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