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高端奶粉品牌康多蜜儿荣获国际蒙特金奖 受媒体独家专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商业导报网
分享: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举办,英国高端婴幼儿奶粉康多蜜儿携多项优质新品重磅亮相,在现场俘获粉丝无数,获得了国内外交易团和采购商的青睐、点赞。为此,本台记者专访了负责康多蜜儿中国区品牌营销平台: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强先生。

英国高端奶粉品牌康多蜜儿荣获国际蒙特金奖 受媒体独家专访

记者:康多蜜儿为什么在本次参展中成绩斐然,获得广泛赞誉?

郑国强:今年康多蜜儿展馆主打“英国贵族品质、天然湖区精粹”,将原木色和绿色进行有机结合,引入了英国特有的娟姗牛、绿植等自然元素,我们凭借着高端喂养服务的品牌理念、优越的自然环境、优质的天然牧草、严苛的管理水平、皇家的贵族品质......使得国内为消费者纷纷点赞。

英国高端奶粉品牌康多蜜儿荣获国际蒙特金奖 受媒体独家专访

记者:康多蜜儿作为高端奶业,获得过哪些荣誉吗?

郑国强:康多蜜儿作为全球奶业领域的佼佼者,在英、美、法、加、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均有销售,受到众多国内外同行的重点关注,2020年,康多蜜儿再次荣获国际蒙特金奖、英国女王企业奖等诸多荣誉。

英国高端奶粉品牌康多蜜儿荣获国际蒙特金奖 受媒体独家专访

记者:康多蜜儿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请问基于当下,下一步,又会有什么大计划和大动作吗?

郑国强: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的情况下,我们即将稳健渡过难熬的2020年,并携带新产品快速复苏。明年,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一是线上大力做推广,提升品牌力;二是线下积极做好推广和服务,因为随着90后甚至是00后消费者的变迁,消费者不仅需要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服务和体验,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大力发展线下妈妈班、亲子教育、壮大线下的推广团队等。我们相信康多蜜儿原装进口的好产品,一定会慢慢的让更多的中国宝妈去接受,去喜爱。

商业导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