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新签山东--德州陈先生、贾先生两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30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说2020年生意难做,很多行业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陷入了生存危机,但纸尿裤这一行业却并没有因疫情的出现而受到特别大的影响,怎么说来也是宝宝小屁屁日常必用的消耗刚需品,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作为高端纸尿裤行业的一员,一直以其高颜值、高质量的纸尿裤产品深深赢得了广大母婴消费者和经销商代理们的喜爱。

在这个即将结束的11月,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新签山东德州陈先生、贾先生两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们的信任与支持,祝贺:合作愉快,年底大卖!

恭贺: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新签山东--德州陈先生、贾先生两名代理商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新签山东--德州陈先生、贾先生两名代理商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婴幼儿卫生用品专业型企业。公司秉承“品质至上,以爱为本”的宗旨,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