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长期喝氨基酸奶粉对宝宝身体有影响吗?纽康特奶粉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30日 16:18来源于:重庆时报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公认的喂养婴儿营养最丰富、理想的食品,但是在宝宝一天天的长大之后,身体器官和机能逐渐发育完善,再加上宝妈的自身原因,宝宝到了不得不断奶的月份,就得给宝宝换上普通配方奶粉。但是有些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并不适合吃普通配方粉,他们往往会出现腹泻、便血、湿疹的过敏问题。此时完全水解奶粉也就是氨基酸奶粉就成了这类宝宝的最佳口粮,但是也有些宝妈会产生氨基酸奶粉可以长期喝吗这个疑问。

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婴儿奶粉的选择是重中之重,她们既担心奶粉质量不好,又担心宝宝营养摄入不足,目前市面上完全水解奶粉种类琳琅满目,不免让人挑花眼睛,而纽康特兔兔罐就是其中脱颖而出备受追捧的氨基酸奶粉。氨基酸奶粉其实是防过敏奶粉的一种,是完全水解的婴儿蛋白奶粉,它通过专门的蛋白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完全无敏的小分子蛋白,从而杜绝宝宝过敏风险。基于氨基酸奶粉的特殊性,宝妈们往往会担心氨基酸奶粉是否能长期食用,其实纽康特早已给出了答案。

纽康特是纽迪希亚公司专门针对1岁以下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推出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这款英国原装进口的奶粉取得了特医食品注册,拥有001号注册号,安全性较高,是名副其实的“无敏,有营养 抗敏无忧”的优质100%无敏奶粉。为了完全杜绝过敏原,纽康特还设置了专门的氨基酸奶粉生产线,区别于其他共线生产的氨基酸奶粉,纽康特更加安全可靠,为牛奶过敏宝宝提供了完全放心的无敏保障,适合长期食用。

长期喝氨基酸奶粉对宝宝身体有影响吗?纽康特奶粉为你解答

如果宝宝满了1周岁,就可以给宝宝换上适合1-10岁宝宝食用的纽康特1+,它延续了纽康特兔兔罐的无敏配方,纽康特1+含有1kcal/ml高能量密度营养配方,33%MCT可以满足宝宝的脂肪需求,容易消化吸收,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能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由于身体发育的原因,1岁以上的宝宝对味觉的要求会更高,纽康特1+也在口感上做了改善,通过优化的生产工艺,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所以,纽康特1+喝起来会有淡淡的奶香味,宝宝喝起来不会抗拒。

在宝宝脱敏过程中,可以先食用6个月以上的氨基酸奶粉,在宝宝可以添加辅食之后,确保没有食物过敏症状的发生,就可以转成深度水解的纽太特奶粉来继续脱敏。关于专业的脱敏知识,家长们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了解更多详情。

重庆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