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 萌趣印花 夹棉保暖 贴身伴娃过暖冬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30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冷了,给宝宝穿什么衣服好呢?连体衣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容易穿脱还方便换纸尿裤,减少了给宝宝脱掉裤子的烦恼,让孩子免受风寒而着凉。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甄选天然纯棉,手感柔软亲肤,三层夹棉设计能够牢牢锁住温度,压缩填充,手感软绵柔滑,让宝宝在冬季里穿着更温暖。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 萌趣印花 夹棉保暖 贴身伴娃过暖冬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无骨缝制,更舒适,拼接平滑,不会磨损宝宝娇嫩皮肤,三层夹棉,加倍厚,才能加倍温暖,环保印染,无荧光剂更安全,健康不伤肤,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 萌趣印花 夹棉保暖 贴身伴娃过暖冬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水洗不褪色,天然更安全,经试验24小时浸泡不掉色,长久浸泡水依然洁净,让孩子秋冬穿着温暖又可爱。

爱婴贝比婴儿纯棉连体衣有59-90尺码可选,让你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长选择,贴身舒适,柔滑细腻,印花萌趣,让孩子穿着温暖又萌趣,夹棉保暖,加倍呵护,贴身陪伴,让宝宝温暖过寒冬。

爱婴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