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消费者需求不断细分迎来孕婴童行业变革的“新风口”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2日 09:11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孕婴童行业经历20多年的飞速发展,现在迎来了整体行业变革的“新风口”。回望过去,无论是2019年的全球经济放缓状态,各行各业发展都呈下滑趋势,“经济下行”、“资本寒冬”等不断被提及;还是2020年的疫情之年,所有企业都面临着严峻考验。

消费者需求不断细分迎来孕婴童行业变革的“新风口”

孕婴童行业作为整体生活服务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虽受国内外整体因素的影响,发展有一定程度的放缓,但部分类别还处于高速发展间断,这其中每一个细分市场成长的背后,都是孕婴童行业从业者兢兢业业努力经营的成果。

消费者需求不断细分迎来孕婴童行业变革的“新风口”

例如儿童营养状况亟待儿童奶粉做辅助补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2019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指出,至少半数儿童遭受隐性饥饿,超过三分之一的儿童未能获得成长所需的营养,其中缺钙就是问题之一,奶及乳制品中钙含量丰富且吸收率高,是儿童钙的最佳来源。3-6岁的孩子每天需钙量800毫克左右,每一百毫升冲调好的4段奶粉中含钙140毫克左右,如果每天喝300-400毫升,再配合日常饮食中钙的摄入,如豆制品、水产品、绿叶蔬菜,这样就能满足孩子骨骼生长的需要。

消费者需求不断细分迎来孕婴童行业变革的“新风口”

无论是从消费者端对儿童奶粉消费意识的提升,还是品牌端的布局,都预示着儿童奶粉未来发展将会节节攀升,在市场上保持稳健增长。

陪伴了70、80、90后三代父母的成长,消费者需求在不断细分,中国巨大的孕婴童市场也将日新月异,但我们孕婴童业界同仁仍会不忘初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为孕婴童产业的健康、高速发展不懈努力。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