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致护有机奶粉新签广东--云浮邓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2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奶粉行业竞争激烈,有机奶粉这一品类也颇受母婴消费者的关注,为了给孩子更加安全、纯净的营养,很多家长们则选购的目光转向了“有机奶粉”。致护有机奶粉作为直深耕有机行业的大品牌,一直以“高乳铁,甄有机”为主打,深得母婴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12月初,致护有机奶粉新签广东--云浮邓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合作愉快,年底大赚!

恭贺:致护有机奶粉新签广东--云浮邓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致护有机奶粉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可谓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产品。我们甄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有机牧场,有机种植、有机饲养,将致护有机带到您身边!

致护有机全面营养配方特含: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更是高达60mg/100g,不仅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菌群,还能调节对铁的消化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疾病,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致护有机奶粉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