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高端奶粉品牌 萌缔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配方 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2日 13:11来源于:大京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是妈妈们的一件大事,尤其对于正准备转奶和断奶的宝妈们而言。尽管母乳是孩子最好的口粮,但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宝妈们不得不给宝宝断奶或是奶粉喂养。自上市以来颇有口碑的进口奶粉,萌缔爱致敬母乳,以好消化易吸收的双益配方以及法国诺曼底优质奶源,全力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见证每个家庭的温馨时刻。

法国高端奶粉品牌 萌缔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配方 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致敬母乳,萌缔爱创新采用双益配方,好营养好吸收

据悉,萌缔爱以“重视科学精华,一切为了父母放心”为品牌理念,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让宝宝耐受好吸收,激活宝宝自身免疫力的双益配方奶粉。

经研究表明,宝宝从婴儿期到学龄期,免疫力容易受到诸多挑战。一方面,环境空气差,流感频发,大大加重了妈妈们的担心。萌缔爱提醒各位妈妈,要注意科学补充宝宝的营养,促进消化和吸收,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细心的萌缔爱知道妈妈们的需求,特别研发了双益配方,益生菌和益生元的组合,减少宝宝肠胃负担的同时,还能促进消化吸收,激活宝宝自身免疫力,帮助宝宝解决营养难题。宝宝肠道好,自然吸收好,让妈妈们告别心中小焦虑。同时,萌缔爱添加了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DHA,全面助力宝宝成长。

法国黄金奶源,高品质可信赖

好奶源决定奶粉品质。萌缔爱的奶源来自黄金奶源带法国诺曼底,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奶牛健康成长的同时,也确保了奶源的纯正。每一只奶牛,拥有丰盛的美食和愉悦的生活环境,最大程度的让牧场成为一片自然生态的乐土。奶粉采用先进的罐装工艺,锁住奶粉营养;坚持自动化生产,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全程零人工干预,奶粉品质更加稳定。

质量与安全的把控,是宝宝健康的后盾

据悉,萌缔爱作为法国国宝级奶粉,在法国各大房超市均有销售,数据统计,有73%的妈妈熟知并选择萌缔爱哺育宝宝。

这一傲人的成绩离不开萌缔爱强大的科研团队。萌缔爱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与研发中心,并与法国知名儿科医师合作,打造自己的儿童营养科研实验室,着手研究母乳特点。一项临床研究至少持续2年,涉及近千名婴儿,甚至更多,只为让奶粉更营养更安全。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罐上市的奶粉,都要经过250道检测关卡才能面市,坚持100%法国原罐原装的萌缔爱还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加倍提升。

萌缔爱稳步发展的36年中,依托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奶源,凭借着对母乳的致敬和研究,已全力打造出更好消化吸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赢得了越多越多父母的青睐和选择。

大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