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带柄自动奶瓶喜获2020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4日 09:55来源于:商界新闻
分享:

育儿网2020年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发布啦!今年的橙品清单共评选出14项单品TOP10,共计有140件母婴用品获得口碑单品奖项,其中不乏一些“熟悉的名字”,比如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奶瓶,又双叒叕登榜的它已经四度获得人气哺喂用品TOP10。除了一直备受妈妈们喜爱和认可的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奶瓶,在今年的橙品清单评选中,爱得利防溢乳垫也斩获了哺乳用品类季军。

作为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始终站在“真实、专业、中立”的角度,旨在让有经验的妈妈做出真实口碑推荐,为妈妈们甄选实用的母婴用品。正是因此,由100%真实妈妈参与,66万妈妈一人一票亲自评选出的育儿网橙品清单,可以说是是一份帮助妈妈们轻松做决策,避坑不踩雷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上榜的产品,也都是像爱得利这样无论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经得起考验的口碑之选。

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带柄自动奶瓶喜获2020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

唯有真正寄予诚意的母婴产品,才能以品质收获万千妈妈口碑。比如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奶瓶,能够收获妈妈们的青睐,正是因为它高透明和高耐温的特性。高透明度,可协助妈妈们在清洗方面更好地判断出奶瓶是否彻底清洗干净;而高耐温的特性,让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奶瓶经过高温消毒后不会产生异味,能够让妈妈更放心地给孩子使用。

除此之外,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奶瓶的人性化设计,也成为妈妈们pick的理由,比如宽口径的设计,降低了奶瓶的清洗难度;奶瓶的手柄设计,与宝宝成长阶段的抓握习惯适配,让宝宝可以抓握得更稳;瓶身的Tritan材质韧性强抗摔打,使用时更加安全省心。

对品质的坚持,是爱得利在母婴用品市场耕耘多年始终不变的初心。橙品清单的认可,是爱得利发展路上的小目标。在未来,爱得利还将继续秉持初心,研发出更多优质好用的母婴用品,让家长们尽享哺育之乐。

商界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