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 云薄舒爽 让宝宝“步步”精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步了,还在穿粘贴式的纸尿裤吗?这不仅会给宝宝的学步带来很大负担,严重的还可能造成宝宝O型腿呢,快给宝宝换上这款一体式容易穿脱的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吧!

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不仅芯体轻薄,面层触感还很柔软,如云朵般的柔软让宝宝行走的每一步都更舒适,让学步期的宝宝“步步”都精彩!

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 云薄舒爽 让宝宝“步步”精彩

乖婴美“一路相随,伴宝宝成长”,始终将“创新、保障、品质”作为质量的核心,严把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乖婴美在设计理念上以领先的流行元素,独特的时尚潮流,高品质的设计,满足父母对婴儿用品的与众不同、时尚流行和高品质感的要求。乖婴美融合创新全球高新技术,利用优质原材料资源,打造出集个人卫生用品,洗护,食品,餐具,婴儿推车,服装,家居用品等系列产品的高端母婴品牌。

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还拥有超弹的弹力腰围,柔软不勒宝宝小肚肚,柔滑的防漏隔边,能够防止宝宝侧漏,微孔透气层和透气底膜,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时刻保持干爽,远离湿痒、红屁屁。

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 云薄舒爽 让宝宝“步步”精彩

乖婴美云薄婴儿步步裤,云薄舒爽,柔软耐吸,超大容量让宝宝可以安睡整晚,拒绝起坨、断层、侧漏,让学步期宝宝行走的“步步”都精彩!

乖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