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马来西亚查获200吨不合规进口奶粉,中国妈妈赶紧自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5日 08:55来源于:五谷讲坛
分享:

马来西亚边境检疫部门近日查获了近200吨不符合进口许可条件的奶粉,奶粉来自爱尔兰与荷兰。马来西亚边境检疫机构主管表示,该案件将会调查,涉案人员若被判有罪将会被处以不超过10万马币的罚款或最多6年的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

马来西亚查获200吨不合规进口奶粉,中国妈妈赶紧自查

据悉,一些进口奶粉不会直接进入中国市场,而是先到其他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国家进行“镀金”,之后再被代购“包装”之后,卖给中国妈妈。

这些盲目崇拜进口奶粉的中国妈妈,自以为通过代购的方式,买到了地道的进口奶粉,结果却是问题产品。

近年来,东南亚国家也加大了进口奶粉查处力度,因此,这些“次品”就被查获出来了。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由于国外疫情持续恶化,不少妈妈开始放弃代购,这对于代购军团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不过,为了牟取利益,代购们并不死心,一方面恶意诋毁国产奶粉,另一方面不断宣称代购奶粉都是“地道货”,就是为了忽悠中国妈妈。

因此,业界人士表示,不要盲目迷信进口奶粉,不少进口奶粉品牌都是特供中国妈妈,在安全上,根本就没有保障。

来源:五谷讲坛

五谷讲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