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期间宝宝便秘问题频发 护生草通便贴来帮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5日 10:4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在过年期间,宝宝很容易出现积食、便秘等等问题。作为家长来说,要给予宝宝合理的膳食结构,对于一些零食要控制好,日常要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定时排便习惯,如果长时间没有排便,家长可以给宝宝做顺时针腹部按摩,还可以使用护生草通便贴来帮忙。

过年期间宝宝便秘问题频发   护生草通便贴来帮忙

如果宝宝便秘,家长要怎么做

合理的膳食结构

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乳量不足导致的便秘,那就要增加乳量,就可以缓解此类问题的便秘了。

人工喂养的婴幼儿发生便秘,奶粉冲调比例是否正确?日常饮水是否达标。已经成功添加辅食或以谷物类为主食的宝宝,日常需要果蔬合理搭配。

训练定时排便习惯

小宝宝从3-4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训练定时排便了。一般情况下,进食后肠道会加快蠕动,可以选择这个时候让孩子排便,建立大便的条件反射,后期就好办了。

按摩腹部

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来达到促进消化以及肠道蠕动的效果,促进排便。

过年期间宝宝便秘问题频发   护生草通便贴来帮忙

护生草通便贴

适应于燥热便秘,大便干结以及排便困难,有口气,舌苔干黄等等。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