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沐浴露选择什么品牌 滋幼草坊洗浴二合一多重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5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冬季出汗没有那么频繁,洗澡的次数也可以稍加的控制,但清洁还是有必要的。对于小宝宝来说,洗澡太频繁,会造成皮肤干燥、脱皮等问题。一周清洗2-3次就好,偶尔使用一次沐浴露即可。在幼儿沐浴露的选上长,很多家长选择了滋幼草坊洗浴二合一。

幼儿沐浴露选择什么品牌   滋幼草坊洗浴二合一多重呵护

滋幼草洋甘菊洗沐二合一

选用婴幼儿温和无泪配方,采用天然植物和清洁成分,融合草本萃取精华,能够比较好的瓦解肌肤表面的污物,净化肌肤,形成天然的皮肤保护屏障。同时,还可以深层滋养肌肤哦。

幼儿沐浴露选择什么品牌   滋幼草坊洗浴二合一多重呵护

滋幼草山茶果洗沐二合一

选用婴幼儿温和无泪配方,萃取山茶果精华,蕴含芦荟、金银花、艾叶以及薰衣草等草本抑菌成分,可很好的抑制宝宝手抓或者外界环境诱发的细菌问题。同时还可以深层字眼宝宝肌肤以及发质,形成天然的保护屏障。

幼儿沐浴露选择什么品牌   滋幼草坊洗浴二合一多重呵护

滋幼草宝宝橄榄倍润舒爽洗沐二合一

采用天然植物温和王姐成分,融合了橄榄以及草本萃取精华,能够比较好清洁肌肤污物,净化肌肤。
如果你想要代理此类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滋幼草留言。成功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滋幼草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