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7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当下的母婴营养品市场中,产品种类繁多,虽然有更广阔的的选择空间,同时也为消费者购买正确的产品带来一定的困扰。有些家长想要购买能够开胃健脾,还可以提升免疫力以及助力长高的综合性营养品,但是都没有比较好的选择。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能够满意呢?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萃取草本植物精华,添加水苏糖、水解蛋黄粉、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以及核桃肽、白蛋白肽、维生素B族等等,能够比较好的助力儿童长身高,提升免疫力,健脾开胃以及化积食等等。纯植物提取,安全有效,低糖,无过敏原料,科学主张有效长高。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所属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制药子公司先后通过2010版GMP认证,抢占了发展先机,赢得了战略主动。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该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将会为你提供一系列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