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如何进货才更保险?三点技巧让你合理进货不踩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7日 17:0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近年来开童装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店却不似想象之中的那么简单,需要选址、装修、陈列、进货,其中进货作为童装店经营一个重要环节,对于新手而言,该如何进货才更保险呢?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三点关于童装店进货的技巧,让你合理进货不踩坑。

新手开童装店如何进货才更保险?三点技巧让你合理进货不踩坑

一、价格盲目进货方式

很多新手在开童装店的时候为了节省成本从进货服装价格上下功夫,盲目的以便宜的价格进货,却不看重进货的款式和品质,这样进来的货也只是一些劣质的货,首先从外观和手感上被顾客给淘汰掉。

新时代的父母在给孩子选购衣服的时候都比较看重服装的款式和品质,所以新手在开童装店进货的时候一定要切忌别踩坑!

二、盲目的进货数量

新手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有清晰的进货数量配比,大小码款式,比如那个码的销量好,就可以多进一些货,一些码不怎么热销可以少量进货,另外一个就是款式,对于一些热销款要多进货,冷款要少进一些货,可以多去店铺观察一些童装的潮流趋势去进货。

三、进货的品质

关于童装店的进货品质问题,上面有说到过童装店在进货的时候不要图便宜,所以在进货的品质上要多做把控,尽量挑选一些价格还算合理,服装质量还算不错的童装款式来进货,这样能够为自己的童装店的经营获得一些好的口碑,从而为自家店铺创造一些老顾客而奠定基础。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童装店进货的一些小技巧,你get了吗?对于新手而言开童装店一定具有市场考验性,多多盈利哦!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