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母婴店进货有哪些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30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宝爸宝妈育儿观念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变化,母婴行业的发展也越发的精细化。同时也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纷纷开始计划加入到母婴行业中,但是对于新手而言,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不仅要选对加盟品牌和店址,同时还要注重母婴店的装修和进货产品的质量。其实母婴店的产品进货也是一门很讲究的学问,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母婴店要如何进货?母婴店进货有哪些技巧呢?

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母婴店进货有哪些技巧

按需进货

新手开母婴店一般经营两三个月之后就会有一定的备货能力了,如果母婴店的进货仅仅只是靠个人直觉进货话的,不仅做不好母婴店的生意,同时还容易出现缺货或者是积货的现象。因此母婴店的经营者一定要学会对市场需求进行预测,做好出货和进货的规划,在更大程度上让母婴店的资金可以快速的周转起来。

集中进货

母婴店集中进货的原则指的就是每次进货尽可能的多进一些母婴产品,避免增加进货的频率,另方面也指的是尽量从一个供货商或者是供货渠道进多个种类以及品牌的产品,减少出现多个供应商的情况。而且集中进货相比较零散进货而言,可以更加容易取得相对比较低价格的优势,还可以减少物流配方方面的额外支出。在稳固进货渠道之后,补货换货也会更加灵活方便。

勤销快进

对于新手刚刚开始开母婴店来说的话,还不懂得如何去预测市场的需求的时候,加上母婴店的资金状况比较的紧张的阿虎,可以秉承勤销快进的原则,不要一次性进太多的产品。并且勤销快进还可以减少库存带来的资金压力,主要会面临的缺点就是需要频繁的进货,会增加进货的成本支出。

确保产品的质量

母婴产品的使用对象主要是婴幼儿和孕产妇,所以对于产品的质量要去会比较的高,顾客在购买母婴产品是也会更加关注产品的质量。所以母婴店的进货渠道一定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