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猪猪侠妙奇奶酪棒 美味萌趣又营养 宝宝爱吃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8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的奶酪棒比较火,精致育儿时代的妈妈们给宝宝挑选小零食的标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儿童零食团标的发行,妈妈们更加注重宝宝入口吃的小零食有无添加,营养健康与否。

猪猪侠妙奇奶酪棒原味、草莓味、混合味、香蕉味四种口味,款款都是奶香与清甜的融合,细腻酪香,营养健康,入口浓香,回味无穷,让宝宝爱吃又营养,是精致妈妈们给宝宝选购零食的首选。

猪猪侠妙奇奶酪棒 美味萌趣又营养 宝宝爱吃更健康

猪猪侠妙奇奶酪棒不仅包装萌趣卡通,还采以独立小包装的设计,用创新阻氧包装技术,在保有浓郁奶香的同时,仍能保持着口感的新鲜与柔和,让每一支奶酪棒都牢牢锁住健康与营养,让宝宝吃的美味、健康、还营养。

猪猪侠奶酪棒 是由河北班奇奇食品有限公司(猪猪侠)生产,是奶酪知名品牌,河北班奇奇食品有限公司(猪猪侠)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加工技术,并经专家精心调制生产;猪猪侠奶酪棒 营养丰富适合中国人体质和饮食习惯,现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代理商,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猪猪侠妙奇奶酪棒,美味萌趣又营养,宝宝爱吃更健康,精致妈妈育儿喂养的首选品牌!

​猪猪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