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aubaby亲皙宝贝奶瓶清洗剂 一瓶多效守护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9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易被忽视的3大细节,奶瓶中易残留和滋生细菌,比如未溶解的奶粉团、奶嘴的残留污渍、死角的污垢细菌,加上婴儿的肠胃抵抗力较弱,所以没有洗干净的奶瓶,有污垢残留和细菌滋生,可能会导致宝宝腹泻、发烧、呕吐等肠胃不适。因此婴儿抵抗力较弱,肠胃免疫力低,盛放食物的器皿需消毒杀菌,可以有效避免宝宝肠胃不适。

araubaby亲皙宝贝奶瓶清洗剂     一瓶多效守护宝宝的健康

用清水清洗奶瓶,无法消灭细菌,清洗不干净滋生有害细菌,会危害宝宝的健康;如果选择沸水清洗高温清洗还可以消毒,但也会让硅胶用品释放有害物质或变形;选择普通洗涤剂,容易残留化学物质,且无杀菌消毒功效不安全;若是选用消毒器价格昂贵,产品参差不齐,只能消毒奶瓶,性价比不高。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专为清洗奶瓶设计的奶瓶清洗剂,比如araubaby亲皙宝贝奶瓶清洗剂。

araubaby亲皙宝贝奶瓶清洗剂     一瓶多效守护宝宝的健康

araubaby亲皙宝贝奶瓶清洗剂     一瓶多效守护宝宝的健康

araubaby亲皙宝贝奶瓶清洗剂天然植物清洁成分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色无味,不添加石油合成活性剂、着色剂以及合成香料等化学添加剂,更安全。融合弱碱性配方, 温和去渍无刺激,还不伤手。而且人性化设计,按压出泡卡扣设计,可预防宝宝误食。

araubaby亲皙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