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进口乳铁蛋白 特别添加N-乙酰神经氨酸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9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铁蛋白,大家都听过这个名词,但是却不知道这个到底有什么租用。乳铁蛋白就是从牛乳中提炼出来的营养,一些奶粉中基本上都含有此类成分。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又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跟着万通营养品来了解一二。

万通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进口乳铁蛋白 特别添加N-乙酰神经氨酸

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什么?

其实,也就是调制乳粉的一种。

乳铁蛋白是从牛乳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在食品添加应用上得到许多国家或国际上的认可。随着乳铁蛋白机制的不断阐明和开发应用范围在不断的扩大,乳铁蛋白在疾病防治上以及营养补充等等多方面都有比较广的应用。

调制乳粉是生牛乳或生羊乳为主要的原料,添加上其他营养素或不添加,经过加工制成的乳固体含量,不低于70%的粉状产品。

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就是将两者结合,给予目标人群更多的呵护。

乳铁蛋白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能够有比较好的抑菌作用,还可以调节免疫系统,增强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同时还可以维持肠道的健康。

万通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进口乳铁蛋白 特别添加N-乙酰神经氨酸

在当下的市场中,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有很多,不过万通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更受欢迎,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