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6大优势 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9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婴幼儿刚需品,备受新生代家长的喜爱。在母婴市场中,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品牌得到了万千家长以及母婴经销商的关注。在2020年底,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6大优势  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有哪些产品优势?

3D棉柔棉层

3D棉柔面层,能够全方位的扩散、吸收,柔润0刺激,能够减少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柔软如同宝宝的肌肤一般。

双重弹柔大环腰

双重弹力大环腰,全方位呵护设计,贴合宝宝腰部曲线,松紧有度,轻薄无体感,让 宝宝无约束。

锁水高分子芯体

采用科学化瞬吸锁水珠,能够比较好的保证屁屁空间的干爽,有效防止漏尿问题。

圆柔双曲线拇指贴

圆柔双曲线拇指贴,可以反复贴合,调整松紧度。

透气底膜

新鲜空气持续疏通,透气排湿热,让小屁屁更加透气,更加舒适。

立体防漏隔边

双层立体防漏隔边设计,紧密贴合宝宝的裆部曲线,有效防止侧漏,让宝宝活动自如。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6大优势  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对于这样一款纸尿裤,是否已经心动。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在这里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的关注,有意向的朋友均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微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