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精灵纸尿裤 玫瑰甄萃 用“芯”优护 给宝宝小屁屁裸感般的舒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7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给宝宝选了很多款纸尿裤却依然发现宝宝的娇嫩的小屁屁还是会出现湿痒、尿布疹的情况,让妈妈们倍感头疼。

大王精灵纸尿裤蕴含天然玫瑰甄萃,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净化的作用,让宝宝穿上倍感舒适,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小屁屁免受便尿中的细菌侵害,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自在、不泛红。

大王精灵纸尿裤 玫瑰甄萃 用“芯”优护 给宝宝小屁屁裸感般的舒适

中商盛世作为国家玫瑰产业联盟和湖南绿色产业发展研究会的战略伙伴,一直致力于依托玫瑰的价值和绿色发展要求来研发和设计母婴产品。

大王精灵纸尿裤以臻芯优护,纸尿裤芯体宽度105mm,超越市面上99%的同类竞品,并采用创新芯体拉网技术,满吸锁水不返渗;亲柔舒爽的面层采用世界顶级品牌格非林热风材料,双向棉质热风工艺给宝宝小屁屁舒适、干爽的芯体验,让宝宝小屁屁可以畅享自由,呼吸新鲜空气。

大王精灵纸尿裤 玫瑰甄萃 用“芯”优护 给宝宝小屁屁裸感般的舒适

大王精灵纸尿裤采用超透气的纳米底膜,透而不闷,能够快速吸收宝宝多次尿液,牢牢锁住水分,均匀分布不侧漏,让宝宝可以舒适酣畅整晚不折腾。

大王精灵纸尿裤,玫瑰甄萃,用“芯”优护,给宝宝小屁屁裸感般的舒适,让宝宝可以随心自由畅玩成长,不受束缚!

美好景像、大王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