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0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是常伴人们生活的贴心小伙伴,特别是婴幼儿、儿童这类人群更需要它的陪伴,在新时代的母婴消费需求影响之下,家长们更乐意于给宝宝选购健康、营养的小零食,茅庐小子零食品牌作为零食行业的新晋品牌,以安全无添加的标准约束,只为让宝宝吃的那一口零食更加营养、健康。

在这2020年即将结束的12月,茅庐小子零食品牌与我们婴童品牌网携手合作,战略升级,展开全国线上线下招商的新模式,在此特别感谢他们的信任与支持,祝愿在今后的合作中更加愉快,共创未来!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茅庐小子香蕉胡萝卜味溶豆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是贵州省澳比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公司主营婴童零食类,以高要求,高标准,好品质为基础准则。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性价比辅食零食,公司现合作企业均为行业一线工厂,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提供最高的标准品质,只做健康好食品。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茅庐小子酸奶味溶豆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主要以婴幼儿零食溶豆为主打,有香蕉胡萝卜味、火龙果味、酸奶味、菠菜味这四种口味可以选,口感香醇,入口即化,拒绝香精、色素等的添加,营养美味,非常适宜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茅庐小子零食,健康零添加,美味又营养,贴心伴成长,是婴幼儿宝宝日常休闲时刻的、偶感小饿的黄金搭档!

茅庐小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