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蔻乐享奶粉 全面营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3日 11:37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这件事情总会让很多宝妈们感到迷茫,面对各大品牌的奶粉该怎么选呢?是听信朋友推荐呢?还是网络上的宣传呢?亦或是大品牌呢?NO。选奶粉首先要看的是:奶源、配方和安全性吗。根据宝宝营养需求去寻找适合宝宝的配方和工艺,这样才是科学的选择奶粉的方式。

首先,来看奶源,优质的奶源是好奶粉的前提和基础。奶牛的健康成长和营养供给离不开环境因素。优质奶源地的气候分明、雨量充沛,牧草鲜嫩多汁。在这样优质环境里成长的奶牛心情愉悦,产奶量大质优。此外,衡量奶源的另一个标准就是奶源纯净度,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是衡量奶源纯净度的一个重要指标。世界各国对于生乳菌落总数的检测标准都不尽相同:美国≤10万/ml;新西兰≤8万/ml;日本≤5万/ml。Mille麦蔻甄选北欧高纬度优质奶源带,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毫升,低于世界各国对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的检测标准1。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数值越低,奶源越纯净,对肠胃的刺激越小,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保留的营养物质越多。

其次,配方。选择什么样的配方奶粉,需要看宝宝在离开母乳之后,在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

仔细研究每一款奶粉的配方表,你会发现有很多都是完全相同的,甚至含量也完全一致,没错,这些都是我们的婴儿配方奶粉国家标准中强制要求的基础配方。比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矿物质等等。除此之外,不同的奶粉强化配方中还会添加其他的营养成分。比如OPO、胆碱、DHA、核苷酸、乳铁蛋白等等。这些都是基础配方之外的可选择项,尤其OPO和乳铁蛋白,近几年在奶粉中也备受关注,OPO可以促进脂肪酸和钙质更好地吸收,有助于软化宝宝便便2,乳铁蛋白可高效结合铁,抑制肠道内需铁性细菌繁殖,提升宝宝自身免疫力3等等,但是这些成分并非所有奶粉中都包含,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仔细研究成分,根据宝宝体质选择合适的配方奶粉哦~

麦蔻乐享奶粉 全面营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第三点,安全。婴幼儿娇嫩脆弱,在生理方面各功能发育都不完善,基本不具备抵御风险的能力,所以奶粉安全尤为重要。在食品加工环节,奶粉的乳液验收、储存、运输、杀菌、生产工艺、包装等流程,也应具备高标准的安全控制技术和相关监督保障。

比如Mille旗下的麦蔻乐享奶粉, 自有工厂Mille Food A/S自设立投产后,取得了丹麦和欧盟的生产销售许可,位列丹麦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注册编号:6240),拥有非常严苛的监管体系,工厂从规划、建设、投产等始终严格遵循中国国家标准、丹麦国家标准、欧盟标准,并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的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另外,麦蔻乐享奶粉自丹麦原装原罐进口,扫码可溯源,安全有保障。

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宝宝喝的奶粉要求有很多,家长不仅要看奶粉的段数和功能,还要看生产工艺,这样选择出的奶粉不仅营养价值高,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是很有利的。麦蔻乐享奶粉科学配方搭配品质保证,让聪明妈妈放心选、健康宝贝放心喝的安心奶粉!

参考文献

[1]*Tuottajamaidon bakteerilukujen geometriset keskiarvot 2012-2019,Valioryhmä

[2]Kennedy K,Fewtrell MS,Morley R,等.配方奶粉喂养足月婴儿合成三酰甘油的双盲随机试验:对粪便生化、粪便特性和骨矿化的影响, 1999,70(5): 920-927.

[3]陈科等.中国循证儿科杂志,8,6,2013.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