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 早晚一杯提升学习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一个营养摄入不足的问题,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内含多种元素,助力学生发育成长。其中DHA是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能够比较好的促进脑部发育以及视力呵护,可以为学生的成长之路添砖加瓦。

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  早晚一杯提升学习力

同时,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还含有丰富的钙以及VD,两者搭配能够很好促进骨骼发育,同时还有锌元素,促进生长发育,维持人体食欲,增强人体免疫力,帮助孩子成长不掉队。

早上一杯奶,满足一天的营养需求,晚上一杯奶,促进人体吸收营养成分,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满足学生和学习的双重需求。

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  早晚一杯提升学习力

现在奶粉市场不断的细化,儿童成长奶粉成为了一个新的突破口。想要在奶粉市场收获更多,各大代理商可以考虑代理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意向合作,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营养配方奶粉还将会为你提供诸多的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恒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