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奶粉新品上市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400g独立包装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30日 09:13来源于:美素力公众号
分享:

儿童奶粉在今年市场中十分火热!很多乳企都纷纷拓宽产品线以及生产线。近日,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400g独立包装上市啦!让冲泡奶粉更加的便捷,更加的新鲜,更加的贴心。新品上市后,就备受万千家庭的喜爱。

儿童奶粉新品上市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400g独立包装上市

凭借国内业界16年多良好口碑,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400g独立包装一经上市,便广受关注与好评。如今,众多宝妈频繁点“赞”——“外出方便多啦,不仅孩子喝奶粉更新鲜,我们父母也十分轻松”。

加护高仅仅只调整了产品包装规格,但奶粉配方不变,与800g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一样。全新独立包装20条400g,不仅可以保持奶粉的新鲜度,孩子更易于短时间内喝完。另外,全新条装的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同样可登陆广州美素力官网进行奶源追溯。

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严格按照黄金比例配比,抓住3-15岁儿童成长黄金期,让孩子及时补充营养,突破遗传身高,科学长更高。特别添加生长因子IGF-1、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IGG免疫球蛋白、BB-12益生菌、DHA+ARA、维生素D+钙等七大核心营养,促进儿童骨骼发育,让孩子身高长更高。

儿童奶粉新品上市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400g独立包装上市

400g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独立包装新品上市!就像是妈妈的小宝宝,400g新装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奶粉就是800g包装的小宝宝,圆润娇小,惹人喜爱。

除了重量之外,质量和配方没有任何改变,更加新鲜,不易受潮结块。相比800g的大罐包装,400g的独立包装给了上千宝妈更多的选择!

√ 创新,独立包装“加护高”产品!

√ 新鲜,享时享用好营养!

√ 贴心,出门携带真方便!






儿童奶粉新品上市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400g独立包装上市

妈妈“减负”出行,就要从抛弃奶粉罐开始

奶粉减负大行动:“辣妈随身奶”

加护高独立包装必选

定量包装,能够很好地控制冲调分量。

每次冲调只需两条,携带方便

要带宝宝出行,只需要简单带几个奶粉条即可

加护高独立包装让宝妈更加省心而且保证卫生

真正让辣妈们实现了减负出行

美素力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