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蒸雪专注宝宝辅食 绿色·营养·健康好零食就选蒸雪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4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零辅食市场中,有很多代理商比较倾向于蒸雪这个品牌。一些不太了解蒸雪这个品牌的朋友,大多都会问:为什么蒸雪宝宝零辅食如此后欢迎呢?今天,小编我就带领大家去认识一下这匹市场黑马!

蒸雪专注宝宝辅食  绿色·营养·健康好零食就选蒸雪

蒸雪宝宝零辅食,是隶属于山东省巴尔米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主营烘烤类糕点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于2017年,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现拥有职工20人,两条半自动生产线,厂区内设有宿舍、 餐厅、办公区域、独立的实验室。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是都市人享受绿色、健康、营养的最佳选择。

蒸雪专注宝宝辅食  绿色·营养·健康好零食就选蒸雪

蒸雪将继续专注产品质量,继续为消费者把好关键的食品安全关,并将通过不断提升品质与附加值,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蒸雪今天的成就是由合作伙伴和蒸雪员工共同创造的,对此,蒸雪将为他们赢得更多的价值,实现最终的共赢。

蒸雪专注宝宝辅食  绿色·营养·健康好零食就选蒸雪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准备代理支持以及相应的优惠政策。2020-2021蒸雪诚邀你的加入。

蒸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