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5日 08:53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2020年正在慢慢成为过去,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不断总结过往经验,思考当下,火灾当下,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12月12日,伊利奶粉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三亚盛大召开了主题为“聚星成宇,耀势未来”的2021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令人瞩目的是,借助此次大会,伊利奶粉一举发布了三款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完成了对A2奶粉、羊奶粉、有机奶粉等儿童奶粉品类的全覆盖。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

近几年,新生儿出生率逐年下降。据工信部前部长苗圩在第11届财新峰会上分享的数据:预计2030年,出生率将进一步降至不到1100万人。这也让业内逐渐形成共识:单靠人口红利驱动的婴配粉行业将举步维艰,提升客单价以及延展目标人群成为战略核心。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在延展目标人群过程中,婴幼儿的延续人群——“儿童”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原因主要有三:一是随新生代宝妈崛起,她们科学喂养观念显著提高,更加注重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营养补充。据尼尔森调查,50%的消费者已购买或打算购买4段儿童配方奶粉,其中近8成3-6岁家庭、7成2-3岁宝宝家庭已购买或打算购买4段儿童配方粉;二是在精加工食品广泛覆盖的今天,儿童营养过剩和微量营养素缺乏问题日益突出,引发国家乃至国际上的高度关注;三是相比婴配粉,儿童粉市场更加广阔且有精进空间。

此次伊利奶粉合作伙伴大会上,基于清晰的市场洞察及QQ星16年专注儿童营养研究,伊利奶粉重磅上市了三款为3岁+孩童专属定制的伊利QQ星儿童配方奶粉新品:包括每100g奶粉含有1200mg钙,首款专利原生DHA生牛乳的QQ星榛高™奶粉;添加85mg/100g珍稀乳铁蛋白的QQ星有机奶粉;甄选欧洲优质羊乳,添加15亿进口益生菌组合的QQ星羊奶粉。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至此,同已上市的QQ星健护™、聪忆™,伊利“明星”儿童粉品牌伊利QQ星形成了覆盖A2奶粉,羊奶粉、有机奶粉等强大的儿童配方成长奶粉矩阵,多维度助力儿童成长启航。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专利配方守护,获消费者“反哺”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及网络发达带来的信息透明化,消费者对婴配粉奶源、配方、质量、生产研发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满足新时代多元化消费需求,生产出消费者更满意的高品质产品,也成为各大乳企角逐方向。伊利奶粉开辟新赛道的同时,更不忘持续夯实品质根基。

据了解,继伊利2003年率先在中国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建立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在内的5项核心配方专利*,今年更是重磅发布了全新一版《母乳研究白皮书》,敲开了系统模拟母乳营养的“∑时代”大门。

另外,今年伊利金领冠还完成了金领冠珍护、睿护草饲、菁护等产品傲世升级,打造了一支囊括有机奶粉、草饲奶粉、A2奶粉、羊奶粉等多品类的产品阵容。其中金领冠珍护依托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给宝宝带来更贴合乳源的营养守护;金领冠菁护采用A2奶源,是行业首款添加了优量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A2奶粉,赋予宝宝超A保护力;金领冠睿护草饲,甄选新西兰南岛0.5%珍稀草饲牧场,采用草饲生牛乳,特别添加珍稀乳铁蛋白,给宝宝天生“宝”护。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功夫不负有心人,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伊利奶粉的市场表现依然非常亮眼,增速明显高于行业,其中有机塞纳牧增速达130%,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另外,伊利奶粉更是凭借“中国专利配方”,与神州飞船等大国重器及华为等民族品牌,一同入选 “中国专利天团”。

创新加持,双赛道发力丨伊利QQ星儿童奶粉重磅上市 专为呵护3岁+孩童定制

跨越2021,战略引航助力国粉进阶

这些年,在国家严监严管以及中国主流乳企自强不息的拼搏下,国粉品牌正在快速崛起。据欧睿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国粉的市场占有率与外资品牌不相上下,尤其在三线及以下市场,国产品牌占比更是超过了60%。而2020年的疫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选择的契机,正是国粉进阶的大好机遇。

伊利金领冠作为全球乳业前5强伊利旗下的“王牌”婴幼儿奶粉品牌,更是肩负着更高的要求和责任。基于当下,展望未来。流逝的2020年即将画上圆满句号,伊利奶粉在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上,也向全国合作伙伴充分展示了对2021年的战略规划和信心。

2021年伊利奶粉将继续以强大科研力为后盾,以持续创新为推动,以优质团队为护航,以保障合作伙伴权益为中心,以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为方向,带动品牌、渠道跨越2021年,引领国粉步入更高台阶。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此前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宣布:“2025年进入全球乳业前三,2030年问鼎全球第一。”一步一脚印,随着伊利稳步向前的同时,笔者相信伊利奶粉定将迎来更大的收获。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