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C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温和细腻 一片臻宠新生娇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5日 12: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需要一片温柔细腻的棉柔巾清洁呵护,碧C婴儿棉柔巾,触感绵柔,温和不刺激,蕴含多种天然水果精华成分,清洁擦拭幼肌不紧绷,给宝宝以温柔、细腻的呵护。

碧C婴儿棉柔巾采用纳米技术萃取水果精华,营造一种弱酸环境,更加亲近宝宝娇嫩的皮肤,能够长效滋养呵护,让宝宝肌肤更加温和、强韧,能够抵抗外来细菌所带来的伤害。

碧C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温和细腻 一片臻宠新生娇嫩

碧C婴儿棉柔巾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甲醛、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物质,给宝宝这一片的宠爱更加纯净,天然不添加,让宝宝的肌肤倍感舒适,爱上这份清洁擦拭。

碧c婴幼儿湿巾系列,无荧光剂,可以吃的湿巾,婴幼儿轻柔呵护百分百。天然保湿,双重滋润抗过敏,代替婴儿爽肤水。完全达到了医用级生理盐水的标准,加上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使用起来更安全,更放心,即使宝宝擦拭口腔及牙齿,残留部分也是对宝宝身体绝对无害。

碧C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温和细腻 一片臻宠新生娇嫩

碧C婴儿棉柔巾绵柔细腻,一抽一张不粘连,一片足以宠新生,给宝宝新生娇嫩肌肤温柔、细腻的清洁呵护,守护宝宝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碧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