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稳中求变,妙飞儿童突破新升级 加码儿童健康零食 做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食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6日 09:13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孩子入口的食品健康问题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2020年12月12日上午,由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专注营养力,守护大未来”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现场邀请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翟凤英女士、妙飞创始人陈运先生、妙飞零售业务部总监李永庭先生共同出席。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挂牌成立,这为妙飞开发新品奠定基础,为中国儿童专属营养带来新突破。

悉,研究院力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翟凤英领衔,国内外顶尖专家参与并与欧洲权威院所机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儿童食品研究新高地。

稳中求变,妙飞儿童突破新升级 加码儿童健康零食 做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食品

妙飞突破新升级,稳中求变

在致辞中,妙飞创始人陈运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父母对儿童食品安全及健康问题愈加重视,对儿童食品的选择不再是单一口味,而是更看中营养和健康。妙飞作为中国企业的一份子,必须勇敢的接过中国儿童健康营养守门人的接力棒,不断探索学习,参与协作,整合创新,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

为何成立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陈运提到,在儿童食品领域实现突破,并非易事,只有了解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所面临的现状和问题,才能做出相对准确的决策和判断。而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将为妙飞做出更适合中国孩子体质的食品开启新的篇章。

业内人士认为,此番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的成立,将会优化和升级妙飞产品线,助力妙飞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适合中国儿童营养需求和体质的产品,继续向广大消费者履行妙飞冠军品质的郑重承诺。

稳中求变,妙飞儿童突破新升级 加码儿童健康零食 做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食品

用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食品,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做孩子喜欢吃,妈妈放心买的品牌,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未来,妙飞将在多个方面与国内外权威专家开展深入合作,不断自我革新,持续落实“妙飞只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以冠军品质,做好中国儿童营养食品的守门人。“陈运介绍。

此次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的成立,将为中国儿童食品注入新的活力。按照计划,研究院将通过中国儿童营养现状及问题收集,中国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结合国人膳食结构、生活习惯、不同年龄段孩子营养需求等数据完善,通过临床验证,探索更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健康食品。

稳中求变,妙飞儿童突破新升级 加码儿童健康零食 做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食品

研究院将以翟凤英女士作为领衔人,组成儿童营养食品学术联盟,有效整合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力量,搭建学术研究合作平台,为妙飞专注儿童营养研究体系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同时,妙飞也积极与欧洲权威院所机构建立战略协作关系,强强联合,将有助于产品的开发和应用。这对持续推进“中国儿童营养问题”具有重大的积极作用。

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原副所长、研究员翟凤英对“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表示高度肯定:自己40多年的儿童营养研究经验,正好与妙飞儿童营养研究课题不谋而合。未来希望通过和妙飞食品的合作,让更多中国家长受益,更懂得甄选适合孩子的健康食品。

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成立,标志着在儿童营养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期待未来能够擦出火花。

陈运表示,妙飞希望通过国内外顶尖专家教授合作,一方面纵深中国儿童营养研究的内容,一方面拓展中国儿童营养研究领域,用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指导妙飞食品的研发和升级。今后,用“妙飞儿童营养研究院”这个新起点,推动更高标准的技术创新,向冠军品质看齐,为中国儿童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高品质的产品。

中国经济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