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实力 | 继浙江卫视后,英博奶粉再登贵州卫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7日 09:29来源于:英博奶粉公众号
分享:

为提升品牌形象,英博奶粉于12月与两大央视及全国八大卫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进行大规模的广告投放。此次强势登陆央视卫视是英博进一步拓展市场及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且以高收视、高频次、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充分印证了英博奶粉高远的品牌战略,更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

品牌实力 | 继浙江卫视后,英博奶粉再登贵州卫视

继英博奶粉浙江卫视播出后,贵州卫视也开始播放啦!

接下来英博还将继续在其它央视卫视播放,请大家锁定相关频道一起体验英博的品牌魅力。

一直以来,英博奶粉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品质要求,从奶源开始就严格把关,甄选黄金奶源,保障奶粉品质,做到每一罐成品从奶粉原料到销售,都经过多重严格检测,并且将继续秉承“精心做品质,用心做健康”的初心不改,坚持为宝宝生产营养、高品质的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英博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