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益佳奶粉 2小时鲜活喂养 让宝宝营养更纯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0日 10:16来源于:岳西热线
分享:

作为保障中国宝宝口粮安全的民族奶粉企业,旗帜奶粉从种植牧草到养殖奶牛到生产加工奶粉,全产业链全部实现自有自控,并且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打造新鲜高品质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提升奶源生产标准,从“放心奶”到“优质奶”

“种好草,养好牛,才能生产出健康纯净的原奶,为打造高品质奶粉夯实基础。”这是所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的共识,也是作为“鲜活奶粉”开创者——旗帜奶粉,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目标和信念。

早年,我国奶粉企业一直追求的是如何提高奶源质量,让消费者更放心,经过多年的砥砺发展,我国奶源品质确实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让中国宝宝真正地喝上了国产放心奶粉。直至2014年,旗帜奶粉带着“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管理模式的出现,再次将我国奶源生产标准提升新高度,引领行业从打造“放心奶”到生产“优质奶”,进一步提振中国父母对国产奶粉的消费信心。

在先进的产业链模式支持下,旗帜奶粉从种植牧草到养殖奶牛全部实现自有自控,并且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同时依托干湿复合生产工艺的优势,旗帜奶粉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鲜奶一次成粉,减少二次污染,为生产新鲜纯净的高品质“鲜活奶粉”打下坚实的基础,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好、更安全的产品。

旗帜益佳奶粉 2小时鲜活喂养 让宝宝营养更纯净

科学配方丰富营养,给中国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人体生命活动需要多种营养物质的支持,刚出生不久的婴幼儿更是需要丰富且科学的营养来维持生长发育。为了让产品更适应中国婴幼儿的体质,旗帜奶粉多年来一直与国内、国际多家婴幼儿营养研究中心及专家保持深度合作,其根据中国妈妈的母乳营养结构,在产品配方中特别添加“天然免疫分子”乳铁蛋白、“肠道卫士”Bb-12益生菌、以及改善宝宝上火便秘状况的OPO结构脂,同时对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五大基础营养成分进行重新配比,科学配方搭配给予宝宝多重营养呵护。

在质量检测方面,旗帜奶粉始终坚持国内外双重检测标准,这不仅对旗帜奶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进一步保证了其产品的质量。据了解,旗帜奶粉目前已经获得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双重认证,并凭借“鲜活”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而有了以上权威认证的背书,可以让中国父母们更放心的选择!

岳西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