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玩具如何清洗才安全,十月结晶婴儿湿巾 清洁彻底更方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0日 10:1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时间转瞬即逝,2020年也很快就要过去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不是很景气。其中儿童玩具、婴儿湿巾等就却惊喜的出现了高速上涨的态势。

有关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某儿童玩具品牌电商平台的销售总额超过了5000万,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712%,创造了新的记录。

而随着宝妈们的年轻化,各种各样的儿童玩具也越来越普遍的出现在新生宝宝家庭中。与此同时出现的则是关于宝宝卫生的问题。儿童玩具固然起到了提升宝宝智力,增加家长与宝宝互动的作用,但相关的卫生问题更要引起宝妈们的注意。

儿童玩具如何清洗才安全,十月结晶婴儿湿巾 清洁彻底更方便

儿童玩具作为长时间使用的物品,一定要做到定期清洗、消毒和曝晒。

像是毛绒类玩具的消毒方式通常选择暴晒5到6小时,借助太阳光将细菌消除,但考虑到毛绒玩具材质的缘故,不建议宝妈给较小的宝宝选择毛绒玩具。

而对于耐热的塑料玩具和木制玩具,宝妈可以选择在开水中煮沸10分钟左右进行消毒,之后放在阳光下晾干。

宝宝经常玩的玩具要做到每两周清洗1次,清洗时用盐水清洗即可。在日常的清理中只需要做到用湿巾擦拭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目前大多数宝妈日常生活中都选择了十月结晶婴儿湿巾,也正是由于十月结晶湿巾不含任何多余添加剂的优质属性,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入手这款亲肤无刺激的湿巾。

有关专家表示,带有学习、益智属性的,能够寓教于乐的儿童玩具更容易受到国内市场的欢迎,家长更希望孩子能够从玩中启发智慧,产生对于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近年来随着二胎的影响,面向3到6岁的儿童玩具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已经成为母婴行业增速前三的垂直品类。针对此类的大型玩具,目前好的清理方式就是湿巾,宝妈们在选择此类物品时要时刻牢记。

美好景像、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