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 6道净化无杂质 纯净厚爱初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2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消费时代,妈妈们的育儿需求也更加精致,精致到从每天清洁的这片湿巾开始,新贝婴儿手口湿巾,甄选天然绵柔无纺布,加厚70%,经6道纯水层层净化,安全纯净无添加,只为厚爱初生宝宝的每寸娇嫩肌肤。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紧密交叉排列,制成70g超厚水刺无纺布,超柔亲肤、柔韧耐撕,不含荧光剂、甲醛、香料、漂白粉、酒精等化学成分,温和舒适,清洁擦拭,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 6道净化无杂质 纯净厚爱初生肌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触感水润,湿润度恰到好处,清洁彻底更干净,弱酸性PH值,更加接近宝宝肌肤的特质,还蕴含了金盏花、蓝甘菊、马齿笕和燕麦等营养成分,在清洁的同时更加滋润宝宝幼嫩肌肤。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还特别添加食品级木糖醇成分,可以直接入口清洁宝宝的口腔、牙齿使用,还蕴含天然的甜味剂,让宝宝更加配合妈妈的清洁工作,去污同时保护牙齿,预防龋齿,守护宝宝健康的新方式!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 6道净化无杂质 纯净厚爱初生肌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湿巾上布满3D珍珠纹,清洁锁水力加倍,外形小巧更易携带,随时随地清洁呵护,让你和宝宝的生活更健康!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