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佳婴儿学步裤 轻薄贴合超能吸 让宝宝随心畅玩婴儿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学步期的小宝贝总是特别不安分,好动是他们的天性,尤其是妈妈在为他们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小腿蹬呀蹬的更是一刻不能闲。为了更好的适应他们的成长需求,康贝佳这款一体式小内裤易穿脱的拉拉裤一片就能帮你解决为宝宝更换纸尿裤的难题,一穿一拉立上身,不论小神兽们怎么折腾都不会漏!

康贝佳婴儿学步裤 轻薄贴合超能吸 让宝宝随心畅玩婴儿期

康贝佳婴儿学步裤也是一款会呼吸的拉拉裤,面层独有1000万个透气微孔,能够维持新鲜空气流入,瞬间赶跑闷热、湿气,高效透气外层,分子级防水透气舒爽,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自由的呼吸,告别红屁屁。

康贝佳婴儿学步裤棉韧双层的吸收芯层,可以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快速吸收排湿,干爽、透气、不留尿泽,双层防漏围紧致防漏,安全防护,让宝宝酣畅整晚不侧漏。

康贝佳婴儿学步裤 轻薄贴合超能吸 让宝宝随心畅玩婴儿期

康贝佳婴儿学步裤的细节采用了先进的科技创新材料级棉,柔然舒适S型性感裁剪,穿戴简单方便,还非常贴合宝宝的臀部曲线,能给宝宝360°全方位的呵护,让宝宝可以随心畅玩婴儿成长期。

另外:康贝佳2021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