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树苗婴幼儿木糖醇牙膏 无氟护齿更安全 守护宝宝的每一颗幼牙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3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宝贝能够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免受龋齿、蛀牙、牙龈上火等口腔疾病的困扰。但是现实生活之中却有很多的诱惑,比如糖果,宝宝爱吃糖,最容易坏牙,所以每天的清洁护齿也是非常重要的。

小树苗婴幼儿木糖醇牙膏 无氟护齿更安全 守护宝宝的每一颗幼牙

为了养成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小树苗婴幼儿木糖醇牙膏甄选天然优质原料,蕴含木糖醇、天然水果、维生素E等精华成分,不含氟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成分,安全到即使宝宝吞咽也不怕,温和护齿,守护宝宝的每一颗幼牙。

小树苗婴幼儿木糖醇牙膏有草莓味、苹果味、甜橙味第三种口味可选,口感清甜,让宝宝更喜欢,更加适合12个月以上宝宝使用,全面清洁宝宝牙齿残留的异物,清新口气,防护健齿,让宝宝的小牙更闪亮。

小树苗婴幼儿木糖醇牙膏 无氟护齿更安全 守护宝宝的每一颗幼牙

小树苗婴幼儿木糖醇牙膏不添加防腐剂、漂白剂、糖精钠、酒精、大颗粒摩擦剂等八种对宝宝身体有害的成分,经过安全检测通过,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用心守护宝宝的每一颗幼牙健康。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