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孩子长高发育的最佳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4日 09:08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宝宝配方奶粉喝到几岁比较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卡倍多有话说。宝宝配方奶粉至少要喝到3岁的时候,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可以继续喝到6岁。然后转到儿童成长奶粉上,这样可以保证孩子一路成长所需的营养,能够更好的呵护他们成长。如果仅仅是依靠膳食摄取,很难做到营养充沛的哦。

卡倍多羊奶粉|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孩子长高发育的最佳选择~

什么是儿童羊奶粉?

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专门为3~12岁孩子“量身定制”。根据学龄前儿童的生长发育特点,富含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关键营养元素,水解蛋黄粉、乳矿物盐、初乳碱性蛋白,采用天然牧场、优质奶源,精准营养配方,有助于孩子脑力、视力发育,还有钙铁锌等矿物质,为孩子以后“智力、体力、防御力”全面发展打好基础,突破天生高度,全面助力孩子成长!

卡倍多羊奶粉|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孩子长高发育的最佳选择~

以3S配方,突破天生高度

1、水解蛋黄粉,强化骨骼发育

从鸡蛋里面可以提取出来一种叫蛋黄多肽的功能性物质,再通过特殊技术可以提取并制造出水解蛋黄粉。水解蛋黄粉是一种天然的骨骼成长营养素,能够增强成骨细胞的活性,促进骨质钙化的同时,抑制破骨细胞活性,使骨质保持一种良好的代谢平衡。

2、乳矿物盐,增强骨密度

对肠胃刺激小,可被人体有效吸收与利用 - 与人体骨骼、牙齿的组成接近,合理的钙磷比使补钙效果更好。

3、初乳碱性蛋白,促进骨骼新陈代谢

Colostrumbasic protein,简称CBP。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能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保持两者的动态平衡, 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同时对骨密度,骨硬度及骨长度作用。

卡倍多羊奶粉|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孩子长高发育的最佳选择~


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值得信赖
营·养·易·吸·收
干湿混合法工艺甄选北纬34度黄金奶源;
以3S配方,突破天生高度;
特别添加水解蛋黄粉,强化骨骼发育;
添加乳矿物盐,增强骨密度;
添加初乳碱性蛋白,促进骨骼新陈代谢;
全面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