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球羊奶领军者佳贝艾特羊奶粉再获殊荣 荣膺“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5日 16:51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最近,全球羊奶领军者佳贝艾特羊奶粉荣获2020年度婴童产业力量最高荣誉、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作为羊奶粉行业的领先品牌佳贝艾特用一己之力,带动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见证品牌的实力所在。

全球羊奶领军者佳贝艾特羊奶粉再获殊荣   荣膺“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

全球羊奶领军者佳贝艾特羊奶粉再获殊荣

获奖理由一、强大的品牌实力

佳贝艾特是由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出品;集团始于1897,专注乳品研究123年,是最早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之一,也是羊奶粉行业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专注成就专业,不断的积累才能在今天铸就行业标杆企业。在品牌实力与科研的支持下,佳贝艾特羊奶粉已经连续2年占据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销售份额6成以上。高销量是消费者良好口碑的集中表现,是企业实力的映照。

获奖理由二、纯正的羊奶资源

佳贝艾特不仅选取荷兰优质纯净奶源,更坚持全线产品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只为将更好更纯正的羊奶粉带给宝宝。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的羊奶粉就是指配方羊奶粉中所有蛋白质均来自羊乳,没有任何牛乳蛋白来源。之所以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是为了能够将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奠定营养好基础。而且不是所有的羊奶,都是有“安全身份证“的奶。佳贝艾特的山羊奶,由佳贝艾特独家向美国FDA申请GRAS安全认证,产品质量更安全,

获奖理由三、多样的强化配方

在全线羊奶粉产品采用100%纯羊乳的基础上,佳贝艾特羊奶粉针对不同的受众人群,打造不一样的营养守护,用不同的强化配方满足不同的营养需求。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采用专利OPO配方,让奶粉脂肪更接近母乳脂肪,并且有效减少钙皂,降低宝宝便秘的几率;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采用双益组合配方,让益生菌和益生元相互协同作用,为宝宝的肠道健康护航;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美塑因子,好营养助好孕不长胖;佳贝艾特睛滢儿童奶粉,特创晶莹因子,更关注宝宝的视力发育;还有佳贝艾特营嘉系列羊奶粉,高钙富硒+益生菌的组合配方解决全家人的营养需求。

全球羊奶领军者佳贝艾特羊奶粉屡获殊荣的背后,是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见证,同时也是不断完善、优化产品链条的杰出表现。作为产业标杆,相信佳贝艾特的未来更出众。

中国经济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